close
最後一場畢業季
因為是最後一場,所以花材拿ㄉ也不多,抱著啥都不留ㄉ想法
所以~~通通給它來ㄍ大特價(換現金就好),這ㄍ戰場,真是太多人ㄌ
光數數,我想~就應該有20攤以上吧,不過這裡ㄉ警察伯伯超上道
只要不影響交通,一律不開單~真是體諒我們這種可憐ㄉ小老百姓阿
所以只要價錢低,銷售就會比較好,不過花束可慘ㄌ
也不知道為啥?這邊超難銷,幸好有飯桶與爽隆
佔ㄌㄧㄍ獨占ㄉ地方,才勉強將花束給它全部清光光
不然...真是要哭著回家ㄋ
本高興說,只帶空箱回家,誰知~挖哩類
少帶ㄉㄧ箱小熊金莎~它被放在家裡ㄉ某一角落
正在哭泣ㄋ....(是我啦),這天天氣超熱,熱到我都快中暑ㄌ
心想,熬過這攤就結束ㄌ,沒想到,我真ㄉ熬過ㄌ
這ㄍ月ㄉ畢業季,通通給它跑完ㄌ
雖然很辛苦,不斷ㄉ再熬夜
不過一切都過去ㄌ
畢竟這也是工作ㄉ一部份
不管結局好與不好
都慶幸~自己還能跑畢業季
真心ㄉ感謝,在畢業季來幫忙ㄉ人
沒有你們,畢業季跑不了
沒有你們,更別說賺到錢
謝謝您們ㄉ幫忙,陪著我們熬夜趕工與風吹日曬
所有ㄉ點點滴滴
我都會記在心裡
一輩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輪&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