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桶後下來,已經2點~肚子早就餓到不行,全身髒兮兮,也顧不得形象ㄉ我們,牽著黑輪和白鷺鷥往老街裡頭鑽,看到好多吃ㄉ東西,宛如遇到了救星,已經過了中午,人還是超多~,好多東西都想吃,直到看到別人部落格裡介紹ㄉ包子店,


不管,先買再說~老爺顧車,我去排隊,一買到不管哪裏,站在老街ㄉ中間就給它吃了起來~正如別人說ㄉ,它沒有真正好吃到不行,但是就是因為肚子超餓,所以覺ㄉ超美味,有2種口味~蔥肉和梅干菜肉兩種,別人是因為泡溫泉肚子餓,我們是因為騎腳踏車,不過因為太累,竟然ㄎㄨㄟˊ手,包子掉了一顆,喔...機車勒,這批出來ㄉ包子已經被一掃而空,還要再等,所以就算了,反正還有很多可以吃ㄉ東西~於是買了竹筒飯,買了蔥糖,還買了番薯(3種口味黑糖、蜂蜜、原味),對了還有黑糖麻糬,撥絲地瓜,撥絲地瓜是我第一次吃,蠻特別ㄉ,是用小塊地瓜下去炸,再淋糖漿,拿起來吃時,會有糖漿ㄉ絲,我想是因為這樣才取名ㄉ吧!還有撥絲芋頭,不過我們沒買,當然去到那一定要買山豬肉香腸,好多人在賣,不過盡頭那家好多人,排好長喔~因為人太多,所以我們買別家ㄉ,很不錯吃,就在此時,雨越下越大,我們站在雨中趕緊簡單吃ㄧ點,就趕緊閃人,可是天公真ㄉ很過分,本來老爺說,不然他騎去開小紅來載我,可是我想想~算了,反正也沒ㄍ躲雨ㄉ地方,就一起騎去吧,就這樣,我們為我們停錯車付出了慘痛ㄉ代價,雨超大,又是爬坡路段,距離又很遠,又不能不騎,肚子都還沒填飽,就得趕緊ㄉ趕路,買ㄉ東西掛在腳踏車上淋雨,當時ㄉ心情真ㄉ超幹,再加上身體ㄉ疲累,腳ㄉ不聽使喚,一步一步痛苦ㄉ硬踩著,說真ㄉ,當時心裡只能不斷ㄉ告訴自己,"我要回家,我要回家",如果沒了這ㄍ念頭,說真ㄉ真ㄉ騎不動了,大雨一直打在我ㄉ臉上,眼鏡變ㄉ模糊,全身又好冷,可是腳要不斷ㄉ動,又都是上坡路段,於是我被白鷺鷥遠遠拋在後面,我根本使不上力追上他,當時真ㄉ好想哭,好想放棄,但是又不能不騎,因為小紅鑰匙在我這~~嗚嗚~只好努力ㄉ騎,就在此時,路邊賣蔥珠ㄉ小姐傳來了一句話,老實說她ㄉ臉我根本沒看清楚,她說:加油!過了這ㄍ轉彎,就都是下坡路段了,"超級感動",在這心力交瘁ㄉ時候,沒想到一句話真ㄉ可以帶給人溫暖,當時我不斷ㄉ跟她說謝謝,謝謝,一連說了好多聲,眼框泛著淚光,大雨繼續打在我ㄉ臉上,當下鼓起了全部吃奶ㄉ力氣,用力ㄉ踩著黑輪過了那ㄍ彎,她沒有騙我,再來都是下坡路段~就這樣,我終於騎到小紅旁邊,雖然全身溼答答,粘著砂礫~髒兮兮,不過我終於克服了,我要感謝那位小姐,雖然我不認識妳,連妳ㄉ長相我都沒有看清楚,可是要不是妳,我可能早就在雨中淋雨放棄了,坐上了小紅,告訴白鷺鷥這ㄍ過程,只有一ㄍ想法,原來一句簡單ㄉ話,也可以讓人這ㄇㄉ感動,甚至感動到要哭,我想這也算是人生另一種新ㄉ體驗吧!就這樣,我們真正ㄉ步上回程,可是遇到塞車,我竟然累到在小紅上睡著了,回到家已經5點半,腳也ㄎㄨㄟˊ了一隻,右腳使不上力,一成90度就超痛,趕緊泡熱水,喝康貝特,補充胺基酸~就這樣,特殊ㄉ桶後之旅,完全結束,為我們ㄉ回憶又增添了一段美好ㄉ橋段~本以為腳這樣,應該會休息很多天,沒想到隔天就好了..也算是不幸中ㄉ大幸了~~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輪&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