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到照片~就知道"我"~本人,累ㄉ半死外加汗流浹背~當時ㄉ我,真ㄉ沒辦法站,只好趕緊找一ㄍ可以坐ㄉ地方喘息~
為啥ㄋ?因為是第一次去騎陡峭ㄉ坡路..天ㄚ!真ㄉ不是人做ㄉ,不知道是不是體力不好,真ㄉ很困難,一開始在要上去時,就因為失敗,只好再把車車牽下來,從新來過,因為如果不這樣,根本就沒辦法坐上腳踏車~
第二次~順利上去了~努力騎了一大段,看到小綿羊ㄌㄠˋ鏈,為了表示關心,只好趕緊停下來(其實這是藉口,因為腳好酸喔~想休息^_^),後來總算看到較不陡ㄉ路面,只好短暫休息~可是娜娜ㄉㄇ已經不行了~賓拉登妹得留下來照顧她,所以只剩下我們3ㄍ攻頂去,
這也是為啥這次ㄉ照片,只有我們這3隻小貓ㄉ緣故了~~對於圓通寺,對竹竿頭及小綿羊根本是輕而易舉,只有我才是大考驗~騎了一段,小綿羊看我快不行了,只好跟我換大野狼~於是我開始騎著小綿羊上山去~可是好景不常,真ㄉ真ㄉ超累~再加上小綿羊又高,一但下來真ㄉ很想放棄,可是又心有不甘~只好偷吃步,牽了一段超陡ㄉ路面,到較不陡ㄉ路才開始用騎ㄉ(其實是到這裡,才上ㄉ去啦)~就這樣,懷著心有不甘,充滿攻頂ㄉ意志力,一股腦兒ㄉ~拼命一直踩,真ㄉ不敢停~因為一停,我怕我會像氣球洩氣那般ㄉ直接放棄,終於....我上去了..
可是我也累斃了...運動服都還隱約可以看見我流了多少汗,可想而知,真ㄉ超級難~~好唄!第一次ㄉ山路行,就在兩腿發軟及汗流成河ㄉ情形中完成了,雖然費盡千辛萬苦,但站在那裡ㄉㄧ剎那~自信心增加到200%~~原來我真ㄉ可以辦ㄉ到耶....話說小綿羊換成了大野狼,還是一樣厲害,竟然上去了~天ㄚ,也真神勒..對體貼大野狼ㄉ小綿羊致上萬分謝意,
希望下次能一次上去,到那時~~大野狼就是真正ㄉ大野狼囉...嘿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輪&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